市長夫婦看神韻 感受深邃內涵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4月5日下午,布耶納公園市,市長夫婦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他們讚歎神韻美不勝收,而且看到更深的內涵。

布耶納公園市(Buena Park )市長 Virginia Vaughn:「神韻太壯觀了,演員的動作非常優美,整場演出是美不勝收。他們用身體和動作述說每一段故事。」

音樂人Kenny Vaughn:「神韻真的太棒太美妙了,神韻充滿文化內涵,充滿力量。不由分說,一般很難得看到這樣壯觀的演出,真的很關心能親眼見證。」

布耶納公園市市長沃恩喜歡神韻音樂,讓她倍感內心平靜。

布耶納公園市市長Virginia Vaughn:「神韻給我心靈上的寧靜,我們每天忙碌地生活著,雖然我匆忙地趕過來,但現在我感到非常放鬆和平靜。」

市長沃恩的先生曾經是位音樂人,他特别喜歡神韻舞蹈。

音樂人Kenny Vaughn:「神韻演員非常有天分,簡直太棒了。每一位演員都像有與生俱來的能力,動作很協調一致。我完全沒看到任何漏拍之類的紕漏,全體演員在同一時間的動作,非常精準。」

兩人都認為神韻不是娛樂性演出,而是有其更深的內涵。

布耶納公園市市長Virginia Vaughn:「光看神韻的演員,就能感覺到他們不是單純在跳舞,演員本身也是全體能量展現的一部分,所以神韻並非只有娛樂性質,神韻背後是有內涵的,也許有神助。」

音樂人Kenny Vaughn:「我覺得能看到神韻演出的文化中有神的内涵,這很有意思,就像是把全世界帶到你眼前,沒有國家或文化的界限。」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