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傳鄧小平外孫女想出家 受吳小暉離婚刺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相關鏈接: 傳鄧小平外孫女與吳小暉離婚後 想出家做尼姑
港媒消息稱,吳小暉與鄧小平外孫女卓苒離婚後,卓苒據傳患上嚴重抑鬱症,甚至計劃出家做尼姑。令鄧家人十分惱火,要求習近平收拾吳小暉。

2.相關鏈接: 揭秘:江澤民火速與王冶坪結婚內幕
1949年,江為了偽造「革命烈士」江上青遺孤身份,絞盡腦汁拉近與王者蘭家族的關係,追求起王冶坪來,並在年底火速與王冶坪結婚。

3.SARS捲土重來?廣東又爆新疫情
中國大陸某科學研究團隊日前發表研究論文稱,發現與SARS病毒存在相似性的新型病毒SADS,此病毒的發現地恰好是在非典爆發地廣東佛山,近期佛山附近爆發豬疫情,2萬頭豬暴亡。

4.蔣介石日記揭秘:抗日大計遭張學良破壞
中華民國已故總統蔣介石離世43週年之際,蔣當年抗日謀略遭張學良破壞之事,再次成為外界關注的話題。蔣介石日記解開了其中之謎。

5.中共真敢開打貿易戰?學者:做給百姓看的
中美正在做貿易戰前的攤牌,川普政府3日公布對華商品徵稅清單後,中共也使出了「終極招數」,宣布對美國大豆等商品加征關稅。外界猜測,中共表現這種強硬態度,是否真敢和美國開戰?對此,有大陸學者一語道破說,這是做給中國百姓看的,中共最終目的還是想和談。

6.華府消息:川普正籌劃大棋局 金正恩已騎上虎背
朝鮮棄核誠意令人懷疑,而美國總統川普答應與朝鮮黨魁金正恩會晤的戰略考量,也讓人捉摸不透。韓媒引述華盛頓消息稱,白宮團隊將於近日與朝鮮正式接觸,川普正在構思外界無法理解的大局面,金正恩已經騎到了虎背上。

7.江澤民「外甥女婿」獲刑17年 秦城監獄傳出消息
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公布,安徽省前副省長倪發科,在秦城監獄關押,獲減刑6個月。據傳,倪發科是江澤民妹妹江澤慧的女婿,3年前因貪腐被判有期徒刑17年。倪發科還曾因欺騙時任中共總理朱鎔基被「怒斥」。

8.中美貿易開戰硝煙瀰漫 川普首度提到習近平
中美貿易戰硝煙瀰漫,但美國總統川普提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仍然稱對他充滿敬意。

9.中方迅速回擊美301調查 一大措辭暗留餘地?
4月3日,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依據「301調查」結果,公布了擬加征關稅的自中國進口商品清單。中共在次日做出回擊,不過外界注意到官媒的報導措辭似乎留有餘地。

10.大豆只是佯攻?北京公布報復措施後馬上又這麼做
4月4日,中共宣布將對美國大豆、汽車等14類106項商品加征25%的關稅,以報復美國對中國商品加征關稅。在宣布這一消息的當天,中共商務部官員在記者會上呼籲與美國進行談判。

11.大豆關稅注定兩敗俱傷?英媒揭大豆進口不為人知秘密
週三(4月4日),中共宣稱將對大豆等106項美國進口商品加征25%的關稅,涉及金額約達500億美元,以「對等」報復美國的加稅方案。但國際經濟專家普遍認為,大豆上陣無疑只能充當貿易戰炮灰,中共註定會搬起石頭砸自己腳。

12.網上驚現「轟炸天安門」 北京當局緊急關閉
近日,中共江西省文化廳組織執法人員對該省逃避監管的網吧進行徹查發現,有多款熱門網絡遊戲包含當局嚴禁的敏感內容,有的網絡遊戲甚至出現「轟炸天安門」的關卡,被當局緊急關閉。

13.【中國禁聞】4月4日完整版

14.石濤聚焦》美國簽證新規則 對中國申請者可能打擊最大

15.【今日點擊】中方對美大豆徵稅 誰底氣更足?

16.【今日點擊】安邦問題有多大?國家注資600億維穩

17.談古論今話中醫:拯救掉髮危機!中醫護髮秘笈大公開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湯燦出獄嫁周永康秘書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美撞機 2分鐘關鍵錄像曝光(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王岐山國宴「冒犯」金正恩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