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領袖:神韻文化橋樑 將美善帶入生活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民雄表演藝術中心,展開兩天三場的演出。首日就締造連演兩場票房爆滿的佳績。雲嘉地區的企業領袖慕名而來。他們感動地說,神韻是文化橋梁,將善和美帶入他們的生活。

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添宗:「值得一看再看!」

一看還要再看,神韻在嘉義首演的第一天,連兩場爆滿加座。企業領袖們感佩地說,神韻是穿越古今的文化橋梁。

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添宗:「不只是一個舞蹈表演跟一般的音樂表演,我相信她還是在傳遞我們中國固有文化非常重要的一個橋樑。藉由這樣的表演,可以對我們固有傳統文化,會有警世的作用。」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歐鎮平:「教化人心的部份,我想善的一個表達跟感動,我想是神韻想要傳達一個很重要的信念。那大家看了這個節目,我相信都可以在生活周遭去感受到。」

獅子會總監歐鎮平回顧節目細節,意猶未盡,還邀10多位成員一起前來。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歐鎮平:「《笑說書院》的那一段節目,就把我們小時候唸書的那樣的情境,全部都展現、重現,那是一個很深刻的回憶。如何在互相衝突當中去取得一個和諧,這是一個必須經過融合,然後時間的演化,可以達到一個相同的一個我們講一個相同頻率的表現。」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秘書長林振順:「現代科技跟古典的藝術結合在一起,真的是太讓人震撼了;尤其演員跟天幕的結合,分秒不差,這真的是太難得了!太難得了!真的太不簡單了!就光人在演的話,就怕有點誤差,結果人跟科技在一起演,一點誤差都沒有,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口耳相傳,企業精英感受神韻之美,希望把這股感動延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