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建築設計師:神韻傳播東方美意義非凡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第三天的兩場演出爆滿,不僅讓西方主流精英折服,當地華人看後也讚不絕口。來聽一位華裔建築設計公司老闆的觀後感。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陳一木:「神韻是非常棒的演出,很多方面都出類拔萃,尤其令我震驚的是演出如此整齊劃一。這體現在舞蹈動作,音樂表現和節奏,甚至演員的表情,這種統一真的了不起。每位成員都從整體思考和行事,真的了不起。」

來自香港的建築設計師陳一木表示,神韻將東方美帶到西方意義非凡。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陳一木:「演出讓我重拾記憶,追溯中國根。居住在北美,能夠享受這場東方文化和講述中國歷史故事的演出,非常有意義。」

陳一木很喜歡神韻舞劇體現的普世价值。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陳一木:「演出表現愛、忠貞、信念和整體的精神。這些都是中國文化价值,也是普世价值。」

他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傳播到全世界。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陳一木:「非常感謝神韻帶來這麼啓迪人心的演出,希望下次在溫哥華再次觀賞。」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