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神韻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再度大爆滿。許多觀眾對神韻慕名已久。演員普萊斯勒(Andrea Preisler)多次感歎,神韻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

演員Andrea Preisler:「神韻讓我傾倒,大大超乎我的想像,聽說這是改變人生的演出。看神韻我多次落淚,令人驚艷的美麗。」

Andrea Preisler是一名演員,出演過Netflix網飛公司的電視連續劇《血線》,電影《太陽光》和微電影《南部之根》等。談到神韻帶給她的感動,Preisler 語帶哽咽。

演員Andrea Preisler:「神韻的很多節目讓我感動,尤其那個關於轉變、和平、帶給世界和平的節目讓我最感動。我看神韻的收穫是,世界在向好的方向轉變,如果我們都能快樂的被美好感動著,可能會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不知如何表達。神韻的每個動作都散發著正面的能量,他們的微笑和能量讓我充滿活力的做積極的事情。」

Preisler看到,修煉法輪功讓神韻演員受益極大,看過神韻她也想做一個更好的人。

演員Andrea Preisler:「我認為修煉對神韻演員的表演有極大的幫助。我感到他們每個動作都受到神性的感召,讓我非常感動。看過神韻,我想做更好的人。我要告訴朋友們來看神韻,這個演出能改變你的人生,當你離開時會感到積極,想幫助世界成為更好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