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心門 喚醒神性 瑞士菁英感動神韻深邃内涵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繼去年在瑞士古城溫特圖爾,創下一票難求的票房盛況後,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第二次造訪溫特圖爾。主流精英慕名前來,保健公司老闆Shilahama從神韻表現的神傳文化中,深獲啟迪。請看來自瑞士的報導。

保健公司老闆 Angela Shilahama:「今天晚上的演出讓我極為感動。我覺得,我的心打開了。我是那麼的感動。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我能來到這麼美的地方,這麼多美麗的演員,這場演出中還有如此美妙的舞蹈,這些都深深地感動了我。」

「(演出的)精神內涵非常非常讓人感動,我想,這也屬於日常生活,我們所有人都擁有共同的生命本質,這種神性深深觸動了生命本質,神性本來就是祥和,美好,它能圓融一切。」

坐在觀眾席上,Shilahama女士感受到了演出的巨大能量:「能量不可思議(的強大),不可思議,有時候我都無法形容,(能量)衝擊到我的整個身體,讓我震撼不已。還有那觸動情感的一刻,帶著淚水,充滿感情。」

「從內心流露出來的,內心的展現,這是我們內心的神性。只有創世主的力量,才能將這一切表現出來,真的將這一切生動地展現給人,令人難以置信。這就是真,這就是真正的完美和神性。」

鄰近溫特圖爾的金融之都蘇黎世的頂級廚師 DiDi Bruna先生也來觀賞了神韻

蘇黎世的頂級廚師 DiDi Bruna:「雋永宏大的傑作,非常非常充滿意趣地呈現了整個的中國文化,扣人心弦的舞台畫面,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溫特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