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大學城喜迎神韻 精英感受生命深意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大學城蓋恩斯維爾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當地精英感歎神韻讓他們大開眼界,體會到生活的深層意義。

前美國國防部部門總監Peter Makowsky:「神韻非常棒,很有趣,揭示很多不為人知的內幕。我們經常形式化的看待中國的演出,很有局限性。神韻讓我們大開眼界,接觸到更多中華文化。」

前金融公司總裁Rees Crosby:「神韻帶來了不起的中華文化之旅,讓我看到從沒見過的中國。讓我很期待。非常棒。」

神韻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展現的高超技巧和迷人風采讓牧師Jeff Moody非常欣賞。

牧師Jeff Moody:「舞蹈演員的專業性和精準度令人驚歎,他們的動作全都協調一致。演員們生活中秉持嚴謹的行為規範,熱愛自己所從事的,努力做好,一切都表現在舞台上。」

看到神韻通過節目直接揭露中共對信仰者的迫害,牧師Moody表示這讓他很受鼓舞,他也從神韻中感受到生命深層的意義。

牧師Jeff Moody:「我很驚訝又很受鼓舞的看到一些節目如此大膽直接,出乎我的意料,傳遞出非常明確的信息,直接反對中共對信仰的迫害,我覺得這非常可貴。神韻的信息是現代人有很多缺陷、失誤和敗壞,但是內心還有善念,這是我接收到的信息。我們內心深處知道,還有更多,生命還有更深層的意義。在自我的世界之外,還有神的存在,那是生命深處的渴望。」

當晚,Moody牧師帶領他社團的朋友和學生等二十多人一起來欣賞演出。最後他們紛紛表示明年還要來看神韻,並異口同聲的喊出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蓋恩斯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