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飄逸 神韻舞蹈技巧震撼主流觀眾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三月十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第四場演出盛況空前,吸引許多主流精英觀賞。他們表示,神韻演出出神入化,從舞蹈、服裝、燈光到音樂,傳遞著純潔美好的信息以及智慧哲理。請看報導。

公司老闆Melody Malone:「那當然。當我聽到神韻的涵義,我就覺得太美了,那是多麼美麗的名字。是的,神韻演出完美展現了這涵義。」

首席信息執行官John Darby:「 演出讓我感覺,我們都信仰神創世,以及比我們更高級的生命。」

公司老闆Melody Malone:「非常令人驚豔,華麗的演出!舞蹈演員好優雅,動作如此流暢。服裝也很精美。」

神韻舞蹈演員超凡的舞蹈技巧,讓觀眾驚歎不已,每分鐘都不願錯過。

公司老闆Melody Malone:「我的天,演員們如此令人驚歎,他們如此優雅飄逸,好像他們在舞蹈過程中都沒有著地。他們簡直像是滑過舞台。就是令人讚歎。」

首席信息執行官 John Darby:「確實令人驚豔,在《寒窯》這個節目中,那位女演員做了一個空翻,而且在空中停留很久,我很驚訝。」

公司老闆 Melody Malone:「所有的服裝都很飄逸,好像它們有生命一樣。所有的裙襬都有自己的律動。還有漢服舞蹈中的長袖,就像水一樣。當演員在舞動中帶動服裝的時候, 那些服裝像是會自己跳舞。」

神韻的音樂可以讓不同喜好的人享受其中。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