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翻版王岐山 習大秘回馬槍殺回軍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今日點擊】(3098-1)

提要
港媒:習近平大秘鐘紹軍或已任軍委辦公廳主任
中國審查反對修憲之聲,民眾內部異議萌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我這期節目的時候,應該是星期五的早晨,我看了個笑話,這絕對是笑話,這你又不好說是笑話。那我做視頻節目啦,結果我在查看我那個視頻節目,我查了一下的時候,一翻進去呢,就是一打開頁面一看,結果上來一個廣告,廣告呢十九大,對不起人大,這次兩會人大開會。我就有點矇了,我說這怎麼會放在我的節目裡,節目上有這個人大開幕呢。然後我就看它這個廣告時間呢,兩個小時20分鐘,那不是廣告咧,那是人大開會的整個現場視頻,就跟YouTube上掛上了,它得給人錢,它得給人錢。

我一期節目才十來分鐘,它給我前頭掛一個兩個多小時,從習近平進場就,我就沒弄明白我說這東西啥意思咧。所以就造成一個狀況,朋友看我節目的時候,看的是人大整個會場,連唱國歌都有。那後來我就在網上截頻,我就給弄下一張照片來,因為那照片顯示,說你可以跳過廣告啊,這廣告還剩下多長時間啊,那是YouTube自己的設置啦。但這就比較荒謬啦,就是說它荒謬到一種,就是一種類似惡作劇啦。

我個人的評論當中,我們知道這麼多年了對吧,那如果他申請在YouTube上,掛在我節目上,那意思就是說,到底啥意思咧,直接短兵相接了。應該不會啊,犯不上啊 ,第一個。第二個,那如果宣傳人大,政府掏錢,以這樣的方式進入,讓中國人知道,因為看我節目都是中國人,讓中國人知道的話,那也有點太窮酸了吧。我窮酸的意思就是你太有錢了,而窮酸的概念就實在是太沒人看了,那就酸了。你太有錢了,而沒人搭理你了,這不就酸了,酸在這兒了 。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的大祕鍾紹軍,可能已任軍委辦公廳主任。鍾紹軍呢在十九大的時候,跟王岐山基本有類似。鍾紹軍是習近平在地方,在浙江時,隨著習近平一直到了中央,一直成為總書記和軍委主席,他一直是軍委的辦公廳的主任,是習近平的貼身的軍隊當中的祕書。而在十九大的時候呢,結果他邊兒都沒安上,邊兒都沒挨上,連湯都沒喝著,所以這是跟王岐山一樣,讓大家很吃驚。

港媒:習近平大祕鍾紹軍或已任軍委辦公廳主任

而鍾紹軍呢他很年輕,他是66年的,66年還是68年的。所以他的資歷,他的背景,習近平的身分,造成了在十九大他卻落選了,連這個中央候補委員都不是。

所以就是當時評論,就是習近平犧牲很大,犧牲了鍾紹軍,犧牲了王岐山,還有兩三個人。那而一切的妥協,包括韓正進入常委,包括政法委根本沒有傷著汗毛,而郭聲琨進入政治局。而裡面突顯的就一個,習近平思想進黨章。我們跟大家講的就是,當時講的就是習近平做事有個特點,我達到一個目的,我現在就要這個目的,其他我都可以談,我都可以不要,但這個東西得給我。

而鍾紹軍這一次回來,跟王岐山類似,那表面上十九大他是讓了,等到兩會他又回來了,那他是一個玩了一個巨大的手法對吧。可是客觀的結果是甚麼,國家政府機構中的極高級官員,不是共產黨裡面的成員,精英成員。黨國在過程中被閹割了,很多朋友意識不到這點。被譽為習近平最神祕的貼身祕書,軍方人大代表鍾紹軍個人資料曝光。今年只有49歲的鍾紹軍,可能已經出任了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68年的10月分生的,他是本屆人大的中國解放軍、武警和武警部隊代表團的成員。所以他回來的概念,跟王岐山是完全一樣的。

那我跟大家介紹了,我說你一定要注意他,他的客觀狀況出現了。國家副主席,不是中央候補委員,是一個普通黨員;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辦公廳的主任,是一個普通黨員,而他卻依附了人大,依附了國家權力體系的機構。如果按照這路子走,走不了三天,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他是黨的,跟國家可以沒有毛關係。

中國審查反對修憲的聲音,民眾內部異議萌動,這是紐約時報週末的一篇評論。這個呢這個標題呢,我說的,我個人覺得說得太多了,但是呢它又確實是個問題,確實是個問題。它文章中心點,還是在國家主席限期被取消,而在人大的第一天會議上呢,就講了這件事情。習近平後來到了這個,應該是到了這個廣東省委,廣東省代表團的駐地呢,在參加分組討論的時候,習近平說我自己贊同它,贊同修憲。那幾乎所有被採訪的這個人大代表,沒人敢說不贊同, 都說贊同。

中國審查反對修憲之聲 民眾內部異議萌動

這個東西我覺得很簡單,這是依然現在,還是延續著共產黨的體制。習近平的做法很直接了當,他高唱著黨的高歌,所以大家誰也不能反他。想殺了的,想反他的,在黨的系統中,聚集不了權力,就找不到藉口,找不到任何藉口。而當習近平思想已經進入黨章的時候,他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和改變相關在中共黨的體系中,最不重要的一個國家主席的限期,在黨的系統中是沒有藉口阻止他的,
已經沒有藉口阻止他。

而在老百姓的環境中,出現異動的聲音呢,一個是黨內真正反對他的人,意識到自己的危險來了,所以才出現在網絡上,在公共網絡上,出現了相當異動的場面。大家要明白,這個新華社的英文的推特帳號,拿出這個消息,非常詭異,而在海外引起了轟動。海外的基點就說習近平要搞獨裁,長期做主席,我說就是驢尾巴拴雞蛋瞎扯蛋,在黨的體系中,共產黨的整個系統中,都是如此的。

今天的金正恩,不是國家最高元首,他是勞動黨的最高元首,這就是共產黨真正的獨裁者。在朝鮮的國家元首,跟著他妹妹到了冬奧會,得給他妹妹讓座,那叫真正的黨的體制的獨裁者。在當年的蘇聯,它也是蘇共的總書記是最高的,國家主席是另外一個人, 是虛職。但為什麼現在老百姓,所有討論都討論這焦點上,說他拿了一個最沒用的官位,非說他要搞獨裁,邪了門了,我跟你說那才邪了門了,瘋了似的,真的,在我眼睛裡就是瘋了。

楊沫的兒子,楊沫是很有名,他的兒子號稱老鬼,公開聲明反對修憲。他也說憲法不能隨便改,憲法不能上一個領導人就改,上一個領導人就改。中國共產黨現實的國家憲法是孫子,對吧,憲法頂個球。那你今天做為學者說憲法不能隨便改,他是在共產黨的基礎上,你的媽媽也是共產黨的基礎上。當憲法不能隨便改,你還承認自己幹不過共產黨,所以底下人不要這麼幹,共產黨得活著。而今天他做的一切是把共產黨幹死了,會幹死掉的。

就聽不懂,邪了門了我跟你說吧。那老鬼也很有名啦,叫什麼違紀違法,違紀在先,違法在後,這就是中紀委。他現在把這一套改了,說中紀委被弱化了叫國家監察委,他算法律了又不幹了。他以後違紀這個詞沒了,只有違法了,他還不幹。反共的人假反共,真利益,在無神論的基礎上。這是今天中國真正的問題,什麼問題,人不把自己當成人,當成高級動物,有一個算一個,這是今天中國最難走到未來的原因。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