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神韻非凡絕美 知名開發商激動得全身震顫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3月8日(週四),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進入第9天。雖然這天是工作日,但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仍然再度爆滿,劇院還臨時開放座位,以滿足觀眾的渴望。

知名地產開發商Eric Blumenfeld:「精彩絕倫,舞台布景、舞蹈演員、音樂、服飾。演員在天幕和舞台間自由穿梭,美不勝收。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帶我回到了中國。」

Eric Blumenfeld是費城商界名流,大型地產開發商。最近的項目是籌資5600萬來重新整修費城大都會歌劇院。第一次欣賞神韻的Blumenfeld感到非常非常感動。

知名地產開發商Eric Blumenfeld:「讓我激動的毛髮都豎立起來了。真的非常、非常感人。看演出時,你感到時間是永恆的,時而帶你到幾百年前,時而回歸現實,在時間中穿梭自如。男中音的聲音非常感人,非常感人,富有精神內涵。她直接進入你的靈魂,音樂和舞蹈,我被深深、深深地感動。真想站起來和他們一起跳舞!」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