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種族語言 復甦道德文化 神韻喚起主流共鳴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3月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市(Stamford)的第五場演出吸引康州及周邊地區文藝界、醫學界,商界等各方精英從四面八方趕來,他們無不被神韻之美深深打動。

退休設計師企業主Tom Emanuel:「喜愛神韻,絕對美妙,讓我了解到不知道的事情,非常有教育意義。絕對美好的經歷。」

退休設計師企業主Tom Emanuel:「我喜愛神韻的服飾,音樂很美妙,古典和現代的結合,舞蹈也是古典和現代結合,讓人大開眼界。教給我不知道的事情。」

觀眾發現神韻引人入勝的節目背後,是富有深刻內涵的心靈啟迪,人與神的關聯是超越一切種族和語言的人類共同的追求。

音樂人鼓手Ron Elton:「觀看神韻我感到愉悅,和諧,還喜歡她的精神內涵,帶有宗教和信仰內涵的故事,神韻整體而言講述了人性的和諧統一,我非常喜歡。文化和道德內涵是人類共有的,無論你的外在服裝如何,內在感受是一樣的。無論你身處何處,只是語言不同。」

理療診所老闆Anthony Deriggi:「中共政府令人難過,我很難過,人們遭到迫害。應該像神韻在這裡一樣,能自由分享音樂和舞蹈,每人都應該有這樣的自由。」

退休室內設計師企業主Tom Emanuel:「很高興每年神韻都有全新的節目,當新節目出來,我們一定會來看。」

高級商業分析師Robert Mangan和太太Dawn:「絕對要來看神韻,非常值得,了不起的演出。我們找到每年一起做的事情,就是回來看神韻。絕對的,絕對的。感謝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