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餐飲集團老闆:神韻意涵深刻 卓越不凡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第九場演出。當地著名的義大利餐飲集團老闆讚歎神韻是一場卓越不凡的演出,內涵豐富,體會到人生的積極訊息。

義大利餐飲集團執行董事Patrick Rugiero:「神韻演出卓越不凡,非常美妙。舞蹈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彩。節目內涵豐富,故事編排流暢,演出充滿活力,顏色炫麗。」

帕特里克·魯吉羅是密西根當地著名的義大利餐飲集團老闆,家族生意五十多年來不斷擴大。他從演出中看到人生的重要信息。

義大利餐飲集團執行董事Patrick Rugiero:「神韻歌詞傳達了積極的信息,在精神層面上告訴人們如何行善,返本歸真。」

美軍項目管理分析師Michele Pointe:「神韻歌詞和我的信仰有很多聯繫與共性。演出很漂亮。顯示在天幕上的歌詞能引起我們的共鳴。」

醫院設施經理Richard Pointe:「我和妻子的想法一致。我們也有著堅定的信仰。節目中堅守信仰的人受到迫害的情節令人動容,震撼心靈。」

觀眾被演出中的故事深深吸引,十分敬佩藝術家的付出。

美軍項目管理分析師Michele Pointe: 「我很喜歡神韻以故事的方式展現歷史。神韻把現實生活呈現在舞台上,與觀眾產生共鳴,我很喜歡。舞蹈家們的動作非常優美精準,難以想像他們的天賦和付出,令人震撼。」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