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前文化部長四觀神韻:傳統道德教化社會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第九場演出再度爆滿。捷克前任文化部部長丹尼爾•赫爾曼也前來觀看。他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已經是第四次觀賞神韻了。赫爾曼認為神韻的文化內涵和傳遞的信息對世界非常重要。

捷克前文化部部長Daniel Herman:「演出精彩絕倫,這可能是我第四次觀賞神韻演出了。神韻觸動我的心靈,我欽佩這種富有精神意涵的藝術。這是最好的方式,讓普通人了解所傳遞的重要信息,真是太了不起了。」

Daniel Herman是捷克前文化部部長,現任克里斯蒂娜民主黨副主席。他讚歎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的努力。

捷克前文化部部長Daniel Herman:「我認為一個正常的美好的生活,橫向和縱向的聯繫都非常重要。注重自己修心,同時帶動外部世界達到平和融洽。這是法輪大法所傳達的非常可貴的信息,我認為這對世界很重要。」

Daniel Herman認為神韻演出展現的傳統道德有助於善化社會人心。

捷克前文化部部長Daniel Herman:「神韻在文化層面的深意非常重要,因為文化是提升民眾價值觀的最好方式。道德教化是讓世界美好、社會安定的重要方式。」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