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昭寺火燒主殿金頂1小時 內部文件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3日訊】【今日點擊】(3084-2)

提要
大昭寺火燒主殿金頂1小時 內部文件流出
歷屆總統精神顧問 美著名福音派牧師葛培理逝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個殷郊、殷洪我們講過不少了,在最後殺殷郊的時候,封神演義裡用了非常細緻的一個筆墨,去描繪當時的狀況。燃燈道人使計,借來了四面幡旗,這四面幡旗代表了東西南北,元始天尊、老子跟西方,它叫,它說的就是西方極樂世界,裡面代表的人物,它叫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但是這兩個人最後在佛教裡是什麼,各說不一,各說不一,但它用了是西方極樂世界。還有就是瑤池聖母,那瑤池聖母呢,是三界裡天界當中的最高的。所以用了他們的旗子,大家知道旗子從那時候就代表了一個,他的權力他的地位,就代表了這個主人自己。所以滅殷洪,用了一個太極圖給他滅了;當滅殷郊的時候,要用四面旗子才把他堵上。為什麼?因為他是長子,他是紂王的長子,他來就是做王的,人間的王的,做王的生命,那個魂兒來的就厲害、來的就高,武成王再厲害,遠遠超不過他。超不過他的意思,是他們生命來處超不過他,但是無論內神有多高,無論殷郊位置有多高,但是他做了逆天意的事情,無論他怎麼樣,但他都將被殺。

那在當時殺殷郊的時候呢,周武王也在,因為是周武王做著誘餌,和姜子牙把殷郊引過去的。引過去之後呢,燃燈道人用法力把兩座山一夾,給他夾在山中間,就露個腦袋,因為他自己發過願,他說如果我反了的話,我願意接受,就用那個犁地的犁把腦袋給犁囉,因為他有三頭六臂嘛,他的師父給他弄成三頭六臂了。這個時候武成王,對不起,周武王呢看見之後,下了馬就給殷郊跪下了,給殷郊跪下了說,臣子太罪惡了,把君王把千歲把殿下給弄成這樣,這個不是我的心願,周武王說不是我的心願,這個我實在不想這麼做,他一再解釋不是他的錯,那你說周武王是不是人君哪。燃燈道人跟姜子牙就勸他說這是天意,不是大王,不是你願意不願意,這是天意。反過來,武王在人間的做法,你看起來他把殷郊給弄了,但是他跪下來了,你說那是不是劉備摔孩子刁買人心啊,根本不是,那是他的生命境界的真實反映,也就是說以他的概念來講,他可以自己死,而不讓殷郊死,在這個人的層面上。可是今天人們以這種,今天的人們以不擇手段,來達到自己目的的時候,那周武王就是詭計的小人。所以不是行為者的錯,而是觀看者的心,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理解到。而這種大的天象的變化,是無人能更改的,在我今天,我認為在今天的社會中,遇到了可能遠遠超過封神演義裡講的,因為今天的環境,是5000年大輪迴的環境,而不是3000年或1000年,時間是個神。

大昭寺火燒主殿金頂1小時 內部文件流出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大昭寺火燒主殿 震驚習中央,公安部內部文件流出證實。所以大昭寺燒成什麼樣,我跟大家做過兩期節目了。從這個視頻中可以明確看到,是他的金頂,主殿燒了,但是呢主管宣傳的人呢,就全都給封閉了,然後第2天還開張了,因為它趕上是藏曆新年。所以當地的很多藏人都去,到那兒去朝拜,這是它重大的一個,一年中重大的一個節日。而大昭寺我們跟大家講了,它裡面供奉的是文成公主帶去的,12歲大小的釋迦牟尼佛的像。在藏傳佛教中的輪迴轉世,包括達賴喇嘛、班禪、大法王,這些靈童轉世的一切法器都在大昭寺。它首先提到呢,西藏新聞網在著火三個多小時後,寫了70個文字說,火勢已經被滅了,什麼事都沒事,一切說法都是這麼個說法。但是今天看到一個消息,一份由公安部消防局發出的,題為:關於吸取西藏拉薩大昭寺火災教訓,切實加強宗教寺廟場所,火災控制工作的通知文件,星期三出現在了南京工業大學,火災與消防工程研究所的官網。滿有趣的,這件事情它在國內封殺了,而對海外的網絡封鎖呢,又是中共的一個巨大的工程。那這種事情呢出現了,就變成海外在討論這件事情,國內又不知道,那作為一個學校,它的研究所,就把正常的一個文件,當作正常工作放在了網上,結果這件事情呢這麼一放,就無形中就抽了中共大嘴巴,這是很有趣的。

文件講:初二晚上7點06分大昭寺發生火災,燒了一個小時,8點05分被撲滅。而文件證實,著火的部分是大昭寺的主殿和金頂,過火面積50平方米左右,著火原因跟損失正在調查中。據說不是人為的,自由亞洲電台在採訪人的時候,它提到了大昭寺的地位,歷史1300年的大昭寺,是西藏政治、文化和信仰起源中心,相當於天主教的羅馬教廷。我說這個意思,當今天人們認為,大昭寺有著不可撼動的,在佛教中的絕頂的位置的時候,而在佛教中,講過去佛是燃燈道人,燃燈古佛,現代佛是釋迦牟尼佛,那未來佛是彌勒,那這場大火,搞不好就指現代佛的在人間的影響結束了。

歷屆總統精神顧問 美著名福音派牧師葛培理逝世

中梵建交好事近,求同存異達雙贏,香港東方日報講的,是梵蒂岡教皇向共產黨低頭。我們解釋過,不用太多解釋,而它說了一句,聖人不能為時,時至而弗失。意思就是聖人不能夠,聖賢之人雖然不能自己創造時機,卻能抓住時機、順應事實、不錯失良機,這句話用在中共政權跟梵蒂岡的關係上,再恰當不過了。極端邪惡,古時的講法,這個講法叫順天意,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武王給殷郊跪下,那叫逆天意,所以姜子牙就急了罵他,那時候不知道那時候怎麼罵,三千多年前,反正就罵了他的。在禮儀上,武王是對的;在天意上,武王是錯的。這個東西,一個無神論的東西,以利益為基點求得雙贏,魔鬼咧,那意謂著誰完蛋?天主教,都在一個時間上。

時間是個神,在同一時間裡面,歷屆總統的精神顧問,美國著名的福音派牧師,實際他是美國著名的福音派的創始人,葛培理逝世。美國著名的基督教福音派牧師,葛培理星期三去世,享年99,他是20世紀最具有影響力的傳道士,大家要明白,他是基督教的傳道士。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三在推特上談到他,說葛培理是獨一無二的人物,美國副總統說,今天我們的國家醒來時,驚悉20世紀最偉大的美國人之一,葛培理牧師的逝世,他的佈道和他無以倫比的聲音,改變了千百萬人的生活,並激勵了我們的國家。除了南極洲他沒去過,他去過180多個國家和地區。我剛才跟大家說的,大昭寺是佛教當中的中心,梵蒂岡是天主教的中心,那葛培理是基督教的中心,在短短的時間裡面,中國年剛過去的時間裡面,全都出事了,未來佛是彌勒,對人的影響。會產生什麼影響?時間是個神,每個人應該都懂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