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大昭寺火烧主殿金顶1小时 内部文件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3日讯】【今日点击】(3084-2)

提要
大昭寺火烧主殿金顶1小时 内部文件流出
历届总统精神顾问 美著名福音派牧师葛培理逝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个殷郊、殷洪我们讲过不少了,在最后杀殷郊的时候,封神演义里用了非常细致的一个笔墨,去描绘当时的状况。燃灯道人使计,借来了四面幡旗,这四面幡旗代表了东西南北,元始天尊、老子跟西方,它叫,它说的就是西方极乐世界,里面代表的人物,它叫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但是这两个人最后在佛教里是什么,各说不一,各说不一,但它用了是西方极乐世界。还有就是瑶池圣母,那瑶池圣母呢,是三界里天界当中的最高的。所以用了他们的旗子,大家知道旗子从那时候就代表了一个,他的权力他的地位,就代表了这个主人自己。所以灭殷洪,用了一个太极图给他灭了;当灭殷郊的时候,要用四面旗子才把他堵上。为什么?因为他是长子,他是纣王的长子,他来就是做王的,人间的王的,做王的生命,那个魂儿来的就厉害、来的就高,武成王再厉害,远远超不过他。超不过他的意思,是他们生命来处超不过他,但是无论内神有多高,无论殷郊位置有多高,但是他做了逆天意的事情,无论他怎么样,但他都将被杀。

那在当时杀殷郊的时候呢,周武王也在,因为是周武王做着诱饵,和姜子牙把殷郊引过去的。引过去之后呢,燃灯道人用法力把两座山一夹,给他夹在山中间,就露个脑袋,因为他自己发过愿,他说如果我反了的话,我愿意接受,就用那个犁地的犁把脑袋给犁啰,因为他有三头六臂嘛,他的师父给他弄成三头六臂了。这个时候武成王,对不起,周武王呢看见之后,下了马就给殷郊跪下了,给殷郊跪下了说,臣子太罪恶了,把君王把千岁把殿下给弄成这样,这个不是我的心愿,周武王说不是我的心愿,这个我实在不想这么做,他一再解释不是他的错,那你说周武王是不是人君哪。燃灯道人跟姜子牙就劝他说这是天意,不是大王,不是你愿意不愿意,这是天意。反过来,武王在人间的做法,你看起来他把殷郊给弄了,但是他跪下来了,你说那是不是刘备摔孩子刁买人心啊,根本不是,那是他的生命境界的真实反映,也就是说以他的概念来讲,他可以自己死,而不让殷郊死,在这个人的层面上。可是今天人们以这种,今天的人们以不择手段,来达到自己目的的时候,那周武王就是诡计的小人。所以不是行为者的错,而是观看者的心,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理解到。而这种大的天象的变化,是无人能更改的,在我今天,我认为在今天的社会中,遇到了可能远远超过封神演义里讲的,因为今天的环境,是5000年大轮回的环境,而不是3000年或1000年,时间是个神。

大昭寺火烧主殿金顶1小时 内部文件流出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大昭寺火烧主殿 震惊习中央,公安部内部文件流出证实。所以大昭寺烧成什么样,我跟大家做过两期节目了。从这个视频中可以明确看到,是他的金顶,主殿烧了,但是呢主管宣传的人呢,就全都给封闭了,然后第2天还开张了,因为它赶上是藏历新年。所以当地的很多藏人都去,到那儿去朝拜,这是它重大的一个,一年中重大的一个节日。而大昭寺我们跟大家讲了,它里面供奉的是文成公主带去的,12岁大小的释迦牟尼佛的像。在藏传佛教中的轮回转世,包括达赖喇嘛、班禅、大法王,这些灵童转世的一切法器都在大昭寺。它首先提到呢,西藏新闻网在着火三个多小时后,写了70个文字说,火势已经被灭了,什么事都没事,一切说法都是这么个说法。但是今天看到一个消息,一份由公安部消防局发出的,题为:关于吸取西藏拉萨大昭寺火灾教训,切实加强宗教寺庙场所,火灾控制工作的通知文件,星期三出现在了南京工业大学,火灾与消防工程研究所的官网。满有趣的,这件事情它在国内封杀了,而对海外的网络封锁呢,又是中共的一个巨大的工程。那这种事情呢出现了,就变成海外在讨论这件事情,国内又不知道,那作为一个学校,它的研究所,就把正常的一个文件,当作正常工作放在了网上,结果这件事情呢这么一放,就无形中就抽了中共大嘴巴,这是很有趣的。

文件讲:初二晚上7点06分大昭寺发生火灾,烧了一个小时,8点05分被扑灭。而文件证实,着火的部分是大昭寺的主殿和金顶,过火面积50平方米左右,着火原因跟损失正在调查中。据说不是人为的,自由亚洲电台在采访人的时候,它提到了大昭寺的地位,历史1300年的大昭寺,是西藏政治、文化和信仰起源中心,相当于天主教的罗马教廷。我说这个意思,当今天人们认为,大昭寺有着不可撼动的,在佛教中的绝顶的位置的时候,而在佛教中,讲过去佛是燃灯道人,燃灯古佛,现代佛是释迦牟尼佛,那未来佛是弥勒,那这场大火,搞不好就指现代佛的在人间的影响结束了。

历届总统精神顾问 美著名福音派牧师葛培理逝世

中梵建交好事近,求同存异达双赢,香港东方日报讲的,是梵蒂冈教皇向共产党低头。我们解释过,不用太多解释,而它说了一句,圣人不能为时,时至而弗失。意思就是圣人不能够,圣贤之人虽然不能自己创造时机,却能抓住时机、顺应事实、不错失良机,这句话用在中共政权跟梵蒂冈的关系上,再恰当不过了。极端邪恶,古时的讲法,这个讲法叫顺天意,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武王给殷郊跪下,那叫逆天意,所以姜子牙就急了骂他,那时候不知道那时候怎么骂,三千多年前,反正就骂了他的。在礼仪上,武王是对的;在天意上,武王是错的。这个东西,一个无神论的东西,以利益为基点求得双赢,魔鬼咧,那意谓着谁完蛋?天主教,都在一个时间上。

时间是个神,在同一时间里面,历届总统的精神顾问,美国著名的福音派牧师,实际他是美国著名的福音派的创始人,葛培理逝世。美国著名的基督教福音派牧师,葛培理星期三去世,享年99,他是20世纪最具有影响力的传道士,大家要明白,他是基督教的传道士。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三在推特上谈到他,说葛培理是独一无二的人物,美国副总统说,今天我们的国家醒来时,惊悉20世纪最伟大的美国人之一,葛培理牧师的逝世,他的布道和他无以伦比的声音,改变了千百万人的生活,并激励了我们的国家。除了南极洲他没去过,他去过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刚才跟大家说的,大昭寺是佛教当中的中心,梵蒂冈是天主教的中心,那葛培理是基督教的中心,在短短的时间里面,中国年刚过去的时间里面,全都出事了,未来佛是弥勒,对人的影响。会产生什么影响?时间是个神,每个人应该都懂得。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