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神韻再爆滿 主流爭睹第一秀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2018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全場座無虛席,當地主流精英爭睹第一秀的風采,神韻藝術家透過極富表現力的中國舞演繹傳統文化之美,給觀眾再次帶去震撼。

大學教授Janet Pierce:「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美妙絕倫!」

大型奶牛場場主Hendrik Mulder :「不可思議! 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奇妙的舞蹈編排,絢麗的服飾,動態的天幕,真是精彩至極!」

芭蕾舞演員Liza Mironova:「音樂,表演,舞蹈,融合在一起,美的難以置信!代表了真正的中華文化!」

獲獎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色彩繽紛!輕鬆有趣!舞蹈演員整齊劃一,這是我最獲得啟發的部分!」

服裝製造商Michelle Gadula :「視覺效果非常震撼,如夢如幻,讓你身臨其境。」

芭蕾舞演員Liza Mironova和Kirill Lordski在《胡桃夾子》舞劇中擔任主角,神韻舞蹈家們的精湛舞藝令他們大為折服。

芭蕾舞演員 Liza Mironova:「任何演出的目的都是能讓觀眾產生共鳴,讓觀眾理解,而神韻演員的演技恰到好處,我能理解其中的每個故事,我想其他觀眾也一樣。」

獲獎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神韻男子舞蹈演员出類拔萃!看得出来他们付出很多力求完美。舞蹈毫无瑕疵,百分之百的完美。」

觀眾也稱神韻數百套手工服飾為奇觀,而女高音獨唱和二胡獨奏都動人心弦。

服裝製造商Michelle Gadula:「舞蹈服飾流光溢彩,各種漂亮的顏色,看得出來在服飾上他們花了很多功夫。服裝輕盈飄逸,運用很多撞色設計,注重細節。」

大學教授Janet Pierce:「天啊!她這樣纖細的身體如何發出如此宏亮的聲音,簡直不可思議。她的演唱充滿激情,而鋼琴伴奏家也非常棒。」

大型奶牛場場主Hendrik Mulder:「我以前在電影電視中聽過二胡曲,現場看才知道只有兩根弦,太美了! 二胡的樂音撫慰了我的靈魂。」

短短2個小時,神韻在舞台上重現五千年神傳文明,令觀眾們對神秘的中華文化更心生敬意。

芭蕾舞演員Liza Mironova:「中華文化如此博大精深,如果你了解中國歷史,會加深對該文化的理解。」

大學教授Janet Pierce:「在北美能體驗這樣一趟文化之旅,真是太棒了!」

武術教練Jimmy Lippiatt:「中華文化也是人類寶貴的文化,蘊含著保持善良和互相關愛等價值。」

觀眾也樂於分享今晚看神韻的體驗。

獲獎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我會跟每個人說,去看神韻吧,她是一場美麗的視聽享受盛宴,明亮輕鬆,賞心悅目的演出。」

大型奶牛場場主Hendrik Mulder:「我會告訴每一個人,明年你們一定要去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