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百分百完美 獲獎芭蕾舞演員深受鼓舞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基里爾·洛茲基(Kirill Lordski)是一名專業芭蕾舞演員,他曾在2010年青年美國大獎賽(Youth America Grand Prix)半決賽中獲得第一名,也是加拿大及美國多個芭蕾及舞蹈比賽的金獎及銀獎得主。2013年,洛茲基曾在維多利亞芭蕾舞團的《胡桃夾子》舞劇中擔任主角。1月26日,他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神韻藝術家「完美」的表演讓他深受鼓舞。

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演出傑出盛大、色彩繽紛、非常有趣。舞蹈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這對我來說是最鼓舞人心的部分。他們配合得天衣無縫,無懈可擊。」

多次獲獎的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為神韻舞蹈家的精湛舞藝大為歎服。

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男子舞蹈演員的技巧出類拔萃。可以看出他們付出了極大努力來完善技巧。據我觀察,沒有一處錯誤。所有動作都達到百分之百的完美。高難度翻騰的落地完成得很好,跳得驚人的高。」

Lordski表示,不僅舞蹈和現場音樂之間完美融合,連舞蹈編排也令人稱奇。

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舞蹈演員的隊形變化非常快、非常敏捷,同時觀眾很容易跟隨他們的動作,不會讓你眼睛感覺疲勞,隊形的變化很清晰,但卻是如此之快。」

他表示,神韻讓他對中華文化更加心生敬意。

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中華文化非常偉大。觀看演出讓我學習到很多,演出中的故事很有意思,讓我更加尊重中華文化。」

神韻也讓他在事業上也深受鼓舞。

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神韻啟發我完善舞蹈技巧,並與舞伴一起練習,讓我們的動作整齊劃一,與音樂同步。這樣我們也可以像神韻演員一樣配合得更好。」

他表示,如此精彩的演出值得向所有人推薦。

芭蕾舞演員Kirill Lordski:「會推薦給所有人。都來神韻吧,這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