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精深 引領重拾美德 回歸天國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Caroline Ruggiero在密西沙加開設脫髮治療診所,因為在密西沙加市沒能搶到神韻票,於是攜家人來漢密爾頓的加場來觀看,她驚喜的發現,神韻不僅僅是一場藝術奇觀,還帶給現代人幾近遺失的傳統價值和美德。

診所老闆Caroline Ruggiero:「中國舞具豐富表現力,演員協調一致,太美了。」

開設診所的Caroline Ruggiero特別喜歡表現歷史人物的中國舞舞劇。

診所老闆Caroline Ruggiero:「表現妻子為丈夫守貞的舞劇太美了,感人至深。忠貞,謙卑,深愛,信守承諾,這些都是現代人身上少有的。這對夫妻對彼此信守承諾的故事太美了。為了愛情而甘受物質生活上的貧乏,非常感人。」

她說演出呈現的傳統美德在當今已經遺失。

診所老闆Caroline Ruggiero:「現在的人不再像以前那樣重視夫妻關係和家庭,把這些看得很輕。傳統的夫妻相互是非常專一的。那個表現妻子忠貞的故事非常美。」

她表示神韻內涵深刻,提醒著人們最終的歸宿。

診所老闆Caroline Ruggiero:「演出結尾是圓滿大結局,開始是我們如何從天上下凡,結尾再回歸到天堂,是一個圓滿大結局,中間的節目展現了歷史中人性的演變,體現了錯綜複雜的人性,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