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演繹高難度 神韻卓絕技藝傾倒舞蹈世家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舞蹈演員莎拉·格里尼斯基(Sarah Gryniewski)出身一個舞蹈世家。1月21日,她與身為前芭蕾舞演員的外祖母及母親娜塔莉·格里尼斯基(Natalie Gryniewski)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母女二人表示,非常喜歡外祖母的這個聖誕禮物,讓她們體驗到中國舞和中華文化的美妙。

舞蹈演員 Sarah Gryniewski:「神韻女子舞蹈演員絕對的美麗。一舉手一投足、她們的服飾、舞動手臂的方式,我太喜歡了。很優雅,我喜歡她們在舞台上行雲流水的舞姿。男子舞蹈演員的毯子功及所有高難技巧,簡直不可思議。」

前芭蕾舞演員 Natalie Gryniewski:「演出很美,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無論是舞臺佈景、舞蹈編排都讓舞蹈演員Sarah Gryniewski耳目一新,她尤其驚歎於女子舞蹈演員穿著花盆鞋跳舞。

舞蹈演員Sarah Gryniewski:「我看見的是一個完美的舞台,舞台佈景非常出色。神韻編舞也很美。格格舞令人印象深刻。我不知道自己可否穿這樣的花盆鞋跳舞。令人驚歎! 因為我從來沒有穿過這麼高的鞋跳舞,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母女二人說,看神韻滿足了她們對中華文化的嚮往。

前芭蕾舞演員 Natalie Gryniewski:「演出告訴我們中國的歷史和正在發生的事情。」

舞蹈演員 Sarah Gryniewski:「我一直想更多地了解中華文化,想親身去探尋。中國看起來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中華文化也令人神往。」

二人表示要將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

舞蹈演員Sarah Gryniewski:「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他們一定要前來觀賞,而且演出會真的啟發你,並向你展示所有的創意及中華文化。」

前芭蕾舞演員 Natalie Gryniewski:「我肯定會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是多麼的震撼人心。」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