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達拉斯精英 堅信信仰 正義和美麗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地區的第17場演出持續爆滿。不少觀眾表示演出使他們激動落淚,堅信世間有著信仰,正義和美麗。

大學教授Alfred White:「實在令我驚歎不已!那麼美麗優雅。」

鐵路公司主管Andrea Smith:「令人鼓舞!我喜歡全部的色彩,非常吸引人,非常好看。」

前國際商業發展部主管John Paul Floyd:「壯麗!非常壯麗!天幕上的皇宮,雲霧,兵將,呈現出一種輝煌壯麗的感覺。」

大學教授Alfred White 夫人Susanne White:「我太愛神韻了!看得我熱淚盈眶。是真的。我問她演出怎麼樣?她哽咽著說不出話,對著我哭起來。」

令觀眾感動的是演出背後的內涵,讓人堅定信仰並帶來希望。

牙醫師Ben Werner 夫人Emily Werner:「我喜歡故事所呈現的愛和熱情。那種價值觀,就是世間存有正義,也有壞的事情發生,但正義會取得最終的勝利。那個夫妻倆的故事,丈夫被關進監獄,他依靠堅定的信仰度過難關,太震撼了!讓我印象深刻,那個故事讓我哭了。是啊,我們坐在那一起哭了。」

教授夫人Susanne White:「我注意到中國文化和我們的多麼類似。我們珍惜愛戴著同樣的事情,我們都有信仰,都想要做得更好。」

牙醫師夫人Emily Werner:「他們敘述故事的那種方式,他們相信希望,相信世間有著信仰和美麗。」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