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與美妙 達拉斯觀眾陶醉藝術盛宴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1月13號下午,達拉斯最具歷史的Fair Park music hall劇院迎來了2018年神韻北美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各界人士慕名而來全場爆滿,觀眾表示有幸觀看如此精彩絕倫的演出,讓他們感到無比的幸福。

看到期盼已久的神韻演出,獨立籌款專家Louise Keffler表示演出的美好遠超她想像,讓她如同沐浴在神的恩典之中。

獨立籌款專家Louise Keffle:「看神韻是我盼望已久的,我和很多看過神韻的朋友聊過,直到現在才如願以償,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我的福份。」

舞蹈演員Kari Bagby:「看神韻是我先生給我的聖誕禮物,我盼望看神韻差不多四年了,能來看神韻我真的太興奮了。」

德州救世軍地區代表Sharon Wilson-Hendley:「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神韻演員們優雅的舞姿和精準度,真是非常華麗。」

獨立籌款專家Louise Keffle:「真是太美妙了,我們深深的陶醉其中。神韻的美好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演員們的專業和每一個細節真是令人讚歎,演員的才華也令人激賞。」

演說培訓公司總裁George Hendley:「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音樂和舞蹈絕對是頂級水準。」

舞蹈演員Kari Bagby:「太喜歡了,華麗的色彩、舞蹈以及演員臉上洋溢的笑容,整場演出充滿了愉悅,我的心中也滿溢著歡樂。」

自由撰稿人/作家Pam Lindsey:「演出令人驚歎,舞蹈演員舞步極為精準,整體配合非常協調,真是太精彩了,我們非常陶醉其中。」

演說培訓公司總裁George Hendley:「真正讓我完全陶醉其中的是,演出不僅讓我們更了解中國不同朝代下的背景和歷史,而且在多元的文化和舞蹈動作中去呈現。我喜歡不同元素完美地融合在演出中,有令人驚歎的天幕設計,絢麗多彩的服裝,以及音樂和舞蹈絲絲入扣的結合,每一個舞蹈都極其獨特。」

理財顧問Steve Bagby:「這是每個人都應該看的精彩演出。」

舞蹈演員Kari Bagby:「如果還沒有看過來看演出吧,真的超級棒。」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