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主流讚神韻:喚醒每個人心中的神性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1月7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繼續爆滿。很多觀眾讚歎神韻超乎想像,讓人思考心靈深處的東西,喚醒每個人的神性。

ABC當地電視臺業務經理Amy Coplen:「神韻非常美,我喜歡裡面的服裝和舞蹈,真是不可思議。裡面的故事給人啟迪,讓孩子們能瞭解到其中的歷史,神韻通過舞蹈都展現出來。」

地產經紀公司老闆George Ree:「他們使用高科技設計的天幕,我覺得太精彩了,做的真棒!」

擁有自己的廣告公司,也做投資的卡馬丘,連連稱神韻超乎想像。

廣告公司老闆Marco Camacho:「這場演出非常獨特,我完全沒想到,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特別是天幕設計與舞蹈的銜接互動,令人驚嘆。」

廣告公司營運副總裁Michelle Camacho:「我很喜歡,我們帶了兩個小女兒來,她們也特別喜歡,覺得很神奇。我覺得音樂和服飾美得令人驚嘆。」

經營家族保險經紀公司40多年的艾伯斯,完全陶醉在神韻演出中,忘記了外面的煩惱。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Sonny Ables:「演出中使用的科技讓我印象深刻,但更讓我折服的是舞蹈展現的美和編排形式。演出讓人有機會思考心靈深處的東西,忘記外面的寒冷和紛雜的事務。」

醫師Ana Shippy:「演出讓我和自己有了更多聯繫,提醒我們每個人心中神性的一面。」

週日,神韻在奧斯汀的五場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