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看神韻如入天堂 精神饗宴引共鳴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加拿大詩人和作家勞拉˙德利昂(Laura DeLeon)於1月4號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歌劇院的演出,她讚歎神韻是藝術和精神的饗宴,展現出的藝術及精神之美引發她的共鳴。來看報導。

詩人、作家 Laura DeLeon:「從開場到結束,演出就像一趟旅途,將我帶到另外的世界,天堂般的世界,充滿美和藝術性。那些高難度動作令人驚羨,行雲流水的編舞讓人歎為觀止。舞蹈演員們如此訓練有素,讓我印象深刻。」

神韻的舞蹈不僅技巧高超,還帶給詩人和作家Laura DeLeon強烈的視覺衝擊。

詩人、作家 Laura DeLeon:「就像欣賞一幅畫一樣,這幅畫是通過舞蹈來呈現,這太了不起了!太美了!那如花朵般綻放的衣袖,那些道具的運用,令人難以置信。像是一幅有生命力的畫作和藝術品。」

最讓Deleon印象深刻的,不僅是神韻的藝術性,還有這場演出的思想性。

詩人、作家勞拉˙德利昂:「那些故事講述了不同的寓言,我能想像,讓人反省自己,努力找尋平和與人性,同時運用一些反面角色加以襯托,是對堅守信仰、希望與信念之美的真實寫照。演出傳遞了真相、美、善良、人性,所有這些美好的價值。」

這場演出讓DeLeon意猶未盡,她希望其他人也能體驗這份美好。

詩人、作家 Laura DeLeon:「我一定會推薦神韻這場精神的饗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