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掀神韻熱 觀眾讚神奇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進行七天八場演出,掀起神韻熱潮,神韻在舊金山第4天的演出中,不少觀眾被神韻的美和藝術總監的構思所折服,同時感受到文化和能量的融會貫通,讓我們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

Charlie Young攝影師:「真是太神奇了,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舞台上的編排很漂亮。」


Melaney Dellard健保機構辦公室經理:「我所見過的最美麗,最迷人的舞蹈。」

Tim Murray電氣承包商:「我非常喜歡那些顏色,從大幕第一次拉開那刻起,顏色非常壯觀。」


Andrea Brier癌症治療國際顧問:「背景裡的動畫帶出我們心中孩童天真的那一面,讓你忍不住微笑,我看過很多舞蹈,包括一些頂級的舞蹈表演,但神韻演員的舞姿特別優雅,幾乎像是在漂浮一般,很可愛。」


Tim Murray電氣承包商:「我佩服神韻的導演,能讓舞台上的十幾位演員協調一致的舞動,我也欣賞演出中的技巧、美觀和藝術。」

Andrea Brier癌症治療國際顧問:「在這裡,文化與能量是融匯在一起的,就像我們的身體一樣,與宇宙是相互對應的。所以當你看到她們在舞台上飄逸舞動時,那一幕太美了。」


Charlie Young攝影師:「實在是太棒了,如果你還沒有看過神韻,你太需要前來一看了。」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