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建築開發商 感佩神韻傳達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隨著神韻傳播中華文化的努力,很多觀眾不僅折服於神韻的各項藝術成就,更深深感動神韻的精神內涵,許多人也因此改變了對中國文化的看法。一位主管大型建築項目的開發商讚賞,神韻所傳達的神傳文化。

開發商Michael deHaydu:「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扭轉了mike對中國文化的觀念。

開發商Michael DeHaydu:「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服裝很漂亮,欣賞著一個個不同的舞蹈,裡面的文化內涵很有趣。常聽說中國人不信神,其實他們有自己的宗教信仰,很多事物有很深的精神內涵,從他們堅持信仰的運動,從他們演唱的歌曲可以感受到。

當那位男高音和女高音分別出來演唱時,我很為之感動。因為他們在歌唱神。用他們自己的方式,我覺得對我觸動很大。」

當他得知中國正在發生對信仰迫害的事,感到非常難過。

Michael DeHaydu:「我學到了一些東西,我其實了解到了我從未聽說過的信仰,所以這是我新了解到的,我同時了解到一場精神運動正在發生著,而在中國卻是被禁止的。

這場演出非常有效的告訴人們,看啦,我們在美國是自由的,而在中國人們還不能繼承和發揚自己的文化遺產。」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毅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