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場爆滿 渥太華菁英感受未來希望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12年蒞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引發神韻熱,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第三天的下午場已經售罄並加座,主流觀眾在享受頂級藝術盛宴的同時,也感受到未來充滿希望。

神韻第12年蒞臨加拿大渥太華,再次征服了各界主流。

畫家Hannah Zanovello:「神韻是現代技術和傳統藝術的完美結合,講述的故事感人至深。」

加拿大聯邦政府職員Jennifer Maguire:「神韻的服飾令人嘆為觀止,堪稱奇觀!」

商業分析師Alejandra Montemayor:「美極了!與我看過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樣!」

前國會議員David Kilgour:「舞蹈,服裝,天幕背景,歌唱,還有幽默,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神韻觀眾:「我推薦大家看神韻,太值得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很多觀眾是第一次見識高科技動態天幕,驚歎其在舞台上的妙用。

畫家Hannah Zanovello:「高科技動態天幕和現場演出的巧妙配合,非常美,真是絕妙。 我很好奇舞劇人物如何掉到水裡的,是掉到枕頭上了嗎?時間契合點剛好。簡直完美。」

美術家Jayme Tanner: 「我起初以為是天幕是靜態的,實際上天幕可以與舞台上的演出互動,這使演出更加吸引人。」

神韻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其博大的精神內涵也打動著觀眾,感受到希望。

退休醫生Carole Gervais:「我很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不僅僅只是舞蹈和表演,還有很強的精神元素,實在太美了。」

前國會議員David Kilgour:「壓軸的節目展現了希望,正義戰勝邪惡那一幕太好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發生。」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30日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