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顧問:神韻巡演 在全球復興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地利維也納城堡劇院(Burgtheater)兩天三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企業顧問Peter Weilguni看完5月6日晚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激動的表示,神韻全球巡演非常棒,在全世界展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並復興這種傳統文化。

企業顧問Peter Weilguni:「非常美妙、精彩絕倫、令人歎為觀止、非常諧和。我特別喜歡的是這種歷史回溯。將這種源遠流長的、中國在兩千年甚至三千年前就已經擁有的文化,通過這些舞蹈故事清晰地演繹出來,在新時代加以復興。我對妻子說,兩千年前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地方還是蠻荒之地,雖然羅馬帝國已經有了一定的高深文化。但神韻展現的文化讓我收益良多,因為她非常博大精深。而且在不同的地區存在著不同的民族,精彩紛呈。那些民間舞蹈真是如夢幻一般。」

企業顧問Peter Weilguni:「我認為能夠回溯過去是很美好的。人們應該珍惜所擁有的傳統文化。經過文革之後,中國的歷史古蹟、傳統、寶藏幾乎被人遺忘殆盡。我認為神韻巡迴演出非常棒,在全世界展示中國文化是那麼的博大精深。不是從今天的中國,而是從久遠的歷史中,將這種文化復興。」

新唐人記者朱娣、Stephan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