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猶如身臨其境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5月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晚場演出得到了哥倫布市觀衆的由衷讚美,稱贊神韻是一場偉大的中華文化演出。 然而這麼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讓他們感到心碎。

質量控制經理Chris Wiele:「神韻演出太精彩了,是一場偉大的中華文化演出。我們喜愛長袖舞,很好看。」

脊柱按摩療法醫生Liana Goetz:「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美,是一場宏大的演出。」

質量控制經理Chris Wiele:「一場必看的演出。」

工業衛生學家AJ Bowman:「神韻演出如同夢幻般的美,她讓人陶醉,太棒了。你所能想到的任何一個善的詞,她全涵蓋了。」

小公司老闆Tim Vonville:「神韻演出是絕對的漂亮,色彩是難以置信的鮮艷,音樂是難以置信的優美。天幕,場景,舞蹈,這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的完美。」

教堂歌手Melissa Christophersen Redmill:「神韻有著令人著迷的視覺效果,賞心悅目,不僅僅是音樂,視覺的美把您帶入一個不同的時期,真是太漂亮,太可愛了。」

作為歌手的Redmill 女士喜愛神韻歌曲。

教堂歌手Melissa Christophersen Redmill:「我喜愛神韻歌曲,女歌唱家很可愛,她有極具穿透力的歌喉。」

哥倫布市的觀眾對中國沒有信仰自由,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心碎。

脊柱按摩療法醫生Liana Goetz:「我們在美國擁有很多自由,我們有信仰自由。但在中國沒有自由,這令人驚醒。哇,你在那裡不能有這些自由。」

教堂歌手Melissa Christophersen Redmill:「節目主持人告訴我們,因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實在令我心碎,今天的中國人不能看到,神韻這麼美好的演出。」

Redmill女士喜愛神韻講述故事和歷史的方式, 觀看演出時猶如置身其中。

教堂歌手Melissa Christophersen Redmill:「神韻歌詞很美。我真想再重溫一下演出中的故事,其實是整個演出。我喜愛神韻敘事和講述歷史的方式。舞蹈和所有的一切完美地配合在一起,來講述故事,我感到我的心溶入到,今晚演出中舞臺上的每個故事里。真是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陳雷、婉瑩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