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觀神韻 堅定信念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的六場演出,都出現爆滿盛況。 美國聯邦政府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丹尼爾·馬克博士與妻子看過演出後,不僅為神韻的藝術驚歎,而且感到神韻傳遞的力量,讓他們更堅定了維護信仰自由的信念。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Dr. Daniel Mark:「好看得難以置信,在視覺和聽覺上都很美,是令人驚歎的演出。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才藝超群,真的很榮幸聽到他們演唱。」

宗教學研究生 Madeline Mark:「神話故事結合傳統音樂、舞蹈、唱歌的結合很有意思,我也喜歡裡面的現代故事,節目都非常的勵志。」

擔任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的丹尼爾·馬克博士,是由美國總統和參眾兩院領袖任命的8位高級委員之一,同時也是賓州維拉諾瓦大學的政治學教授。他和妻子看過神韻後,被演出所展現的信仰自由的價值打動,表示會持續關注中國的宗教自由。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Dr. Daniel Mark:「我已經在從事宗教自由工作,現在我想堅持下去,繼續努力工作,繼續關注法輪功,藏人和其他中國人遭受的迫害,以及世界其他地區的人權和宗教迫害 。」

宗教學研究生 Madeline Mark:「就像我先生所說,演出也讓人們看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看到他們為信仰自由所做的努力很受觸動。」

丹尼爾·馬克博士也希望能將神韻的藝術和傳遞的信仰自由信息告訴所有認識的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Dr. Daniel Mark:「我一定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對藝術,音樂,舞蹈感興趣的人,關心人權和信仰自由的人都應該來看。真是一場完美的演出,能讓人們更瞭解中國現在的情況,激勵他們為宗教自由伸出援手。」

新唐人新澤西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