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人士成神韻粉絲 推薦學生觀看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週六,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的演出吸引了很多教育界人士,他們不僅自己成為了神韻粉絲,也推薦學生和家長來觀看。

Michael Wincent先生專程從多倫多到水牛城,請妹妹一起觀看神韻

教師Michael Wincent:「我今年看了兩次,2016年看了兩次。我也去看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我是個真正的粉絲。」

他很高興神韻三維動畫大型天幕已經取得了專利。

教師Michael Wincent:「我很喜歡他們的技術,人物從天堂來到舞台上,非常棒的技術,我聽說神韻已經獲得專利。」

他為神韻各方面呈現的整體效果著迷。

教師Michael Wincent:「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非常棒,舞蹈、歷史,我也愛神韻音樂,我還會再來看。」

Jim Waack先生則特別喜歡演出中的小舞劇。

教師Jim Waack:「舞蹈、故事,很容易理解的小故事展現在面前,很美。正邪的較量,經典的主題也折射出我們的文化,很高興看到邪不勝正。」

他認為年輕人能夠欣賞到這樣的藝術和文化演出十分重要

教師Jim Waack:「藝術折射了人類文明的發展,當我觀賞時就在想,藝術是多麼的重要,讓(年輕人)懂得,人不僅僅是為了生存,我們可以懂得並欣賞美好的事物和舞蹈。」

他們都不約而同向學生和家長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史青美國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