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州再爆滿 觀眾:演員簡直是天使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的六場演出圓滿落幕,不但場場爆滿,週末三場還都加了座位。週日下午觀賞演出的民眾表示,演員美得像天使。

治療師Junet Long:「我會說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舞蹈,相當優美,他們就像天使,不像凡人,他們怎麼做到那些動作。美得令人深深觸動,我因此一度流淚。」

神韻國際藝術團週日(7號)下午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演出,讓觀眾讚不絕口。

治療師Junet Long:「第一個節目大幕拉開時,我相當驚豔,動作非常優美,還有故事,我很驚訝從演出中了解到這麼多古老文明,我沒想到除了美,演出還有這麼深的內涵。」

Cognizant設計師Steve Fritz:「黃花相當美麗,我女兒驚呼了一聲。」

退休藝術教育家Michelle Klatch:「我馬上被神韻的色彩吸引,還有舞蹈的祥和優美,相當相當美麗,好極了。」

退休高中副校長Ted Loeffler:「演出展現了訓練有素的協調、紀律。」

神韻演繹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收穫。

神韻觀眾Peter Seifert:「我喜歡裡面的故事, 我喜歡學習中華文化,這場演出很讚,她用藝術演繹中國的歷史,讓我很好學,非常享受。」

髮廊業主Danna Miller:「非常美麗,我了解一些道家的東西,所以看到節目中有道家故事相當有趣。」

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推出全新的演出,觀眾表示要再來觀看神韻。

髮廊業主Donna Miller:「美極了,我強烈推薦給大家。」

神韻觀眾Peter Seifert:「我推薦大家來觀賞神韻,當他們再回來這時,我自己也會再來,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宋昇樺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