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美國人需要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5月5日晚,紐約州法官Tim Cooper,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水牛城的第一場演出,他驚歎演出中展現的傳統,她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正是美國人所需要的,大家都會情不自禁的愛上神韻。

法官Tim Cooper:「非常棒的藝術盛宴。無法不喜歡,太精彩了。」

Cooper法官說買神韻票本想給夫人一個驚喜,卻為自己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法官Tim Cooper:「我早知道我太太會喜歡演出,我就為她買了票,但我沒想到自己也會這麼喜歡,我感到震撼,那麼壯觀美麗,傳遞意義深遠的信息,讓我折服。」

他說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人對精神自由的追求。

法官Tim Cooper:「講述了中國面臨的意識形態的對抗和強權的鎮壓,展現的理念是自由應該屬於每個人,人類應該擁抱這個理念。」

他認為美國人都需要看到演出。

法官Tim Cooper:「他們需要看演出,因為演出展現的傳統和信息,是這個國家的人需要知道的。(通常)我們看不到中華文化的這個部分,我們應該了解,很高興我有這樣的機會看到這個部分。」

Cooper法官的同事星期六也要來看神韻,他中場休息時已經迫不及待的跟他們分享了:

法官Tim Cooper:「我剛給她發消息,這是場絕妙的演出,你會愛上她的。」

新唐人记者史青、朱丹美国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