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人生喜悅 神韻展現了一個新世界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5月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進行第二場演出,輝煌璀璨的神傳文化再現舞臺,讓觀眾耳目一新,從新瞭解到一個真正的中國。

平面設計師Nico Bührlein:「覺得中國離我們更近了。我們看到了關於中國的畫面,絕對的正面。那是如此大的國家。人們無法體會,它是那麼的遼闊。當人們看到其許多方面時,正如今晚所展現的,帶給人愉悅。顏色相當豐富,讓人感受到人生的喜悅。」

稅務師事務所會計Kaysers Rath:「節目和演出的藝術水平給我意外驚喜,我都覺得很棒,看之前對此一無所知,(神韻)給我展現了一個新世界。」

Rath在法蘭克福擁有自己的稅務事務所。神韻讓他豐富了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稅務師Klaus Rath:「尤其是體現的神性,舞蹈和整個演出都很棒。」「觀看演出是個非常美妙的經歷,非常棒的節目,讓我們對中國文化有了一些瞭解,吸引我們去更多的探尋。」

公司職員Petra Buhnlein:「(神韻)讓我感受到那是真正傳統的中國,今天的中國也應該是這樣的,演出的一切都是那麼地正面,我非常喜歡那種輕盈和喜悅,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