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觀眾: 期盼明年再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2017年4月18日到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首府珀斯進行了六天七場的演出,觀眾讚美神韻不僅帶來歡欣和感動,更賜予人希望與能量。觀眾感恩神韻蒞臨西澳,期盼明年神韻再來。

商業顧問Robyn Moyle:「絕對精美、壯麗!」

警局客服官Bev Wooltorton:「絕對鼓舞人心,真了不起!」

觀眾Ann Pether:「我們喜極而泣。」

形象顧問Toni Richards:「你坐在那兒看演出,滿臉笑容。所有一切都那麼美麗。卓越的製作,演得太妙了,整場演出。」

神韻今年在西澳珀斯6天7場的演出,給人們來了歡欣、鼓舞和感動。

退休電器工程師Keith Deimel:「演出中一些情節讓人潸然淚下,有關於愛的、浪漫的、也有動作的,情節跌宕,包含一切,什麼都能看到,內容如此豐富,如此有能量。」

商業顧問Robyn Moyle:「智慧地運用動態天幕,時間點剛好合拍。」

藝術顧問Cristina Bormolini:「服飾、色彩運用得那麼卓越。」

前衛生廳官員Jean Sikirich:「我著實喜愛藏族小夥子擊鼓,喚醒我的內心,太棒了。我也喜歡那個關於嬰兒的故事,太感動了,情節設計得好極了,讓我身臨其境。」

觀眾們讚神韻演出滋潤心靈,賜予人希望和能量。

作家Maria De Mouilpied:「天幕上方的形像,像神一樣。很震撼,對我而言真是驚喜⋯⋯」

前衛生廳官員Jean Sikirich:「神韻把你帶入另一個世界,閉眼片刻感覺非常美妙,體驗另外的世界。」

眼科專家Maribel Nosce:「她滋潤心靈,舞蹈和音樂喚醒世人,把我們帶入另一個世界,提升人心,讓人感到平和。」

觀眾Jean Thipthorp:「絕不僅是場華麗的演出。她背後有著內涵,美好的價值觀,讓我們的心跟中國人相通了。」

觀眾Ursula Harvey:「對我來說,當那位女高音演唱時,像是天堂大門打開了,我的天哪!她的聲音超乎想像,直達心靈。」

觀眾感恩神韻蒞臨西澳,期盼明年再看神韻。

Deimel太太Hilda Deimel:「備感榮幸神韻來到西澳珀斯。」

眼科專家Maribel Nosce:「世人都要來看神韻。」

農場主Fay Lee:「下次我一定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