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州議員: 無比美好的文化盛宴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5月2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金融之都與文化名城法蘭克福舉行首場演出,吸引了德國政商文化界主流。巴伐利亞州議會議員Kerstin Celina讚歎演出的美好,分享演出帶給人們的很多啟發與對人生的思索。

德國巴伐利亞州議會議員Kerstin Celina:「真是非常美好的夜晚,集合了色彩、音樂、舞蹈、動作、文化、歷史和風景,美不勝收。這是一場無比美好的文化盛宴,演出真的是非常美,每一幕都是一幅由色彩、造型構成的完美畫卷,而且每個舞台場景都是不同的,每個場景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印像,我說不出到底哪個更美些。」

德國巴伐利亞州議會議員Kerstin Celina:「那清澈的水、純淨的空氣和綠意盎然的風景所勾勒出的畫面,讓人想到這些生命的生存基礎對人類多麼重要,這是所有文化中將我們聯系在一起的事物。整個演出都非常打動我,這些不同風景的呈現,不同時代的描繪,聯結了不同的文化歷史和藝術,整個的演出都讓人印像深刻。」

Kerstin Celina認為男高音演唱歌詞內涵尤其引發深思。

德國巴伐利亞州議會議員Kerstin Celina:「歌詞的涵義讓人深思,什麼是人想要的,人必須能夠說出,想要什麼,該怎麼做,怎麼做到自己想要的,又不損害別人的權利。這是一個非常清楚的准則。」

Kerstin Celina讚歎神韻內涵豐富,給人們帶來很多啟發。

德國巴伐利亞州議會議員Kerstin Celina:「在人與人的共同生活中自由很重要,和平很重要,對於一個社會而言,讓每個人都能施展自己很重要。我相信,當人們能夠沒有恐懼地共同生活的時候,才能在社會中發揮出個人的天份和才能。」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