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資深演員:感謝神韻帶給世界和平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4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演出,讓好萊塢資深演員羅傑格斯表示大開眼界,他感到演出帶來内心的寧靜。

作為一名演員,馬可·羅傑格斯很留意神韻演員們的表演。

好萊塢演員Marco Rodriguez:「演出最奇妙的是,除了報幕員的介紹以外沒有任何語言敘述,但是演員們的舉手投足,優雅的手勢,色彩和服飾讓人大開眼界。舞蹈可以傳遞很多的信息。 」

羅傑格斯認為最重要的是演出帶給人祥和寧靜。

好萊塢演員Marco Rodriguez:「我喜歡演員的典雅,優美,色彩搭配,所有的元素都讓人驚歎,演出還處處透著修煉的意境,讓我感覺很祥和。我對此印象很深。 」

他再三感謝神韻帶給世界和平。

好萊塢演員Marco Rodriguez:「這個世界非常需要和平,很多東西丟失了,到處充斥著侵略,戰爭,所有帶給我們與暴力相反的努力,都是在為人類做貢獻。」「我非常感謝神韻演員們,感謝神韻歌唱家,我感謝他們給了我一段美好時光。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