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是時候採取行動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9日下午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的演出,讓將劇院擠爆的觀眾讚不絕口,也領受了重要信息。

財務金融公司經理Michael Curtin:「神韻太令人驚歎了。真是超出我所有的預期。」

物業管理Kimberly Allison:「非常感人。我有幾次感動得全身顫動。」

骨科手術醫生James Luck:「我太喜歡了。神韻非常獨特,跟我以前看過的都不一樣。」

神韻不僅優美,也傳遞了重要信息。

財務金融公司經理 Michael Curtin:「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沒有人真的比別人優越。我覺得演出傳遞的訊息是人的精神意志能克服很多東西。」

貨車公司業主Pat Mcgurk:「人生信仰路上會有逆境,能夠抗爭度過逆境,保持信念,這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財務金融公司經理Michael Curtin:「神韻重申了神給我們的訊息,就是把握當下,保持心胸開闊,將愛傳播出去。」

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與絕佳默契,帶領觀眾進入難以想像的美好世界。

燈光公司客服主任 Pam Branam:「演員們完美無瑕,總是分毫不差。」

物業管理 Kimberly Allison:「我知道要跟所有人整齊同步有多難,實在太美了。每個人都這麼優雅,甚至聽不到他們落地的聲音,太令人讚歎了。」

財務金融公司經理 Michael Curtin:「每個場景都帶觀眾穿越到不同生活空間、夢想世界,是我前所未料的,深深吸引著我,讓我完全專注在演出中。每個舞蹈動作都被神奇精采展現,演出的藝術性太美妙了。」

退休建築師Katharine Leone:「演員們的肢體實在太有彈性了。人體竟有如此潛力。」

骨科手術醫生James Luck:「天幕呈現的畫面,和與演員們的配合真是如此出色,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令觀眾們動容難忘,也提醒人要把握機會。

環境服務公司運營經理Javier Valdez:「我會再一次次回來看。」

藝術家Anita Violet Amini:「神韻深深觸動我心。」

貨車公司業主 Pat Mcgurk:「神韻太奇妙了,演出結束時我都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了。」

財務金融公司經理Michael Curtin:「神韻非常美妙動人。傳達鼓舞人心的訊息,我銘刻在心,天門不會永遠開啟,所以現在該採取行動了。」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