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舞台總監:這是神賜予人類的禮物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4月3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首府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爆滿。Christina Homer曾經是百老匯的舞臺總監,也曾經擔任波士頓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她看過神韻後激動不已,連聲讚歎這是最傑出的,是神賜給人類的禮物。

前百老匯舞臺總監Christina Homer:「我開始很吃驚音響師和燈光師的地方被幕布遮擋,我以前一直坐在那旁邊。現在我明白,因為神韻是精彩壯觀的演出,幕後人員需要低調,他們的做事方式我懂,真是傑出。音響、燈光、服裝、背景、編舞、舞蹈和真與善的理念讓我超乎想像的感動。」

前百老匯舞臺總監Christina Homer:「神韻交響樂壯麗輝煌,我曾是波士頓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我要說神韻交響樂團卓越傑出,神韻的一切都卓越傑出,卓越傑出。這確實是神賜給人類的禮物,神韻帶給我們天賜的禮物,我從內心最深處感謝神韻。」

前百老匯舞臺總監Christina Homer:「我感到神的奇蹟降臨到我身上,帶我進入到夢想中的現實世界。人們對現實世界有不同的解釋。神韻展現的超出量子物理學中的時空物質概念。這對人類有著超乎想像的深刻意義。」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利弗紐約州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