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神韻激動人心 今晚難以入眠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首府地區的Proctors劇院的演出全場爆滿。美國癌症協會發言人 Marc Kaplan表示他從沒見過完美的事物,今晚他見識到完美,神韻是完美的演出。

美癌協會發言人Marc Kaplan:「語言無法表達我對神韻的感受,演員卓越超群,製作人應獲得無數的褒獎,讓人難以置信,這麼短的時間內有如此多的內容,這麼多的舞蹈,音樂,這麼多重要的信息。人們問我要改變什麼嗎?我什麼都不想改變,神韻就在我眼前。我從沒見過完美的事物,今晚我見識到完美,神韻是完美的演出。我喜愛她,如果演員和製作人持續這樣做下去,你們就是最棒的,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好了。

我從神韻中學到善良能戰勝邪惡,中國發生許多事情,在美國我們也有很多的焦慮,現在我感到輕鬆,人們是堅強的,正義戰勝邪惡,裡面有很多信仰的內涵,做個好人,努力工作,你就會成功,這是我今晚學到的,從不放棄。

我要告訴朋友,你一定要來看神韻,語言無法表達。不光有娛樂性,娛樂的同時傳遞信息,溫暖人心,音樂舞蹈的結合,每人都會喜歡她,年輕人,老人,不同文化,信仰的人都會喜歡她,你一定不要錯過,明年我要告訴更多人,讓更多人來看演出。這是偉大的演出。

做個好人,持續做個好人,你會成功,總要為別人著想,舊勢力總想把人拉下來,在中國在美國在世界各地,為正義挺身而出,無論是信仰還是理念,要為正義挺身而出,會有美好的人生,我非常興奮,今晚我恐怕無法入眠,因為神韻讓我激動不已。」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利弗紐約州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