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場 澳洲精英由衷感謝神韻編導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27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洲的首府阿德萊德三天四場的演出拉開帷幕,在節日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澳洲聽障協會秘書長Andrew Bush表示,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深深地震撼了他,他由衷地的感謝神韻編導給他和澳洲的觀眾帶來如此美好的精神盛宴。

全國聽障協會秘書長Andrew Bush:「這是我今年第二次看神韻了,第一次是在悉尼看的, 非常引人入勝,色彩繽紛,尤其是服裝更是絢麗無比,我非常喜歡其中的藍色,儘管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適合穿,非常亮麗的藍色,非常漂亮。」

Andrew Bush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讓他非常震撼。

全國聽障協會秘書長Andrew Bush:「藝術性非常高,整台演出配合的非常好,其中傳達了許多中國文化的哲理,而且易懂透徹,我非常喜歡,演員們舞蹈動作的精准讓人嘖嘖稱奇,他們每一個人都演繹的非常好,同時又步調一致,整場演出沒有一個人出半點錯,真是太棒了。」

「越多的澳洲人看神韻,我相信越多的人會喜歡上中國歷史,以及中國豐富的神傳文化,並且從中獲益良多,神韻的美讓我感到非常的震撼和神奇,我想不出為什麼中國政府不允許推廣這樣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文化和信仰。」

第三年觀看神韻演出的Bush表示,神韻的音樂光碟是他每年必定珍藏的藝術作品。

全國聽障協會秘書長Andrew Bush:「神韻的音樂宏偉壯闊,東西方音樂的結合真是讓人歎為觀止,神韻的音樂太棒了,我每次看神韻都買神韻的音樂光碟,2014年還有2015和2016年的音樂光碟我都有,今年是我第三年看神韻演出。」

他由衷感謝神韻編導帶給澳洲觀眾這樣的精神文化盛宴。

全國聽障協會秘書長Andrew Bush:「非常感謝您神韻編導,謝謝您的交響樂團,還有指揮家,謝謝您的演員們,神韻是一場無與倫比色彩絢麗,滿載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的演出,謝謝您把這一切融合在節目中,感謝您每年把全新節目的神韻帶給澳洲的觀眾,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瞭解越來越多的中國文化和歷史,這一切都非常棒。」

Bush表示他年年都會來看神韻。

全國聽障協會秘書長Andrew Bush:「我明年要和我兒子及他太太一起來看,還有我的兄弟和他的太太,明年也來看,太值得了,我的幾個表兄今年在悉尼看的神韻,他們驚喜無比,他們覺得太精彩了。」

新唐人澳大利阿德萊德記者站采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