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粉絲齊聚2017神韻 體會新的美好感動與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4月2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今年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巴黎新老觀眾再次沐浴在演出的優雅與美好之中。他們眉飛色舞地講述著感受:神韻給世人帶來無限希望,是神的演出,只有這個名字能配得上。

流行病病理學家Lamiae Grimaldi:「神的演出,這個稱呼非常非常合適。神的演出,這個名字貼切至極,我們真的感覺到演出來自天上,很貼切。」

銀行項目經理France AGNERAY:「太棒了。今晚我們4個人一起來,4個人都很高興能來看演出。」

獅子會會長Philippe Second:「真的是優雅美麗,在這麼動盪的時刻,我們很幸運能在這享受時光靜止的感覺和這份優雅,欣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

銀行交易員Alexandre Dias:「非常吸引人,讓我們感覺好像在時間長河中旅行,發現嶄新的故事。中國歷史真的讓人著迷。」

流行病病理學藥劑師Lamiae Grimaldi:「這是一幅幅絕美的畫卷、十分成功,每一次我們看到一張都不想撤掉,緊接著還有下一個,我們又覺得美極了,也不想結束。」

珠寶設計師Marina Fulchiron:「我是第三次來看演出,每次我都如醉如癡,因為每次的畫面背景都不一樣,服飾都不一樣,編排都不一樣。我非常喜歡扇舞,每次都有一個道具和象徵,今年是花朵,春天盛開的花田,去年是水波浪,我也非常喜愛。」

MBA教師Juan Carlos ESTEBAN:「舞姿、人物角色,和非常吸引人的歷史故事,很好的解釋了一個文化受到摧殘、解釋為什麼有這個演出,和承傳文化的願望。」

Tower-Cast總裁Jacques Roques:「我認為用這樣高品質的畫面,高水準的音樂和舞蹈所表達出的信息,對推動事情發展有至關重要的作用,能使本來不應該發生的一切,最終能在未來消失。」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