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 :神韻是神性之美與完美技藝的頂峰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舞蹈教師Patrick Rousseau和朋友Mioko Saito 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近日在巴黎的演出後,感嘆神韻舞蹈演員將完美的技藝與神性結合,使人通過舞蹈與神接觸成為可能。

舞蹈教師Patrick Rousseau:「神韻舞蹈是技藝的巔峰,跟法國或歐洲舞蹈完全不同,表達了強烈的情感,通過藝術家的精湛技藝和絕妙的編排構思,每位演員的完美成就了神韻的完美。我第一次見識神韻,非常高檔次的演出,很感人。美通過某種精神境界呈現,能感受到,舞蹈演員不只是技藝高超,我們能感到他們高尚的人格,向我們展示了深層情感。」

聯合國教科文專家Mioko Saito:「而且他們的技藝絕對完美、完美,還有與神相連的這個層面,用技藝和神相連,使接觸到神成為可能,這真難以置信。」

舞蹈教師Patrick Rousseau:「精神靈性,實際上是精神和美的結合。舞蹈和技藝應該為美而服務,而這種精神美,我們在演出中感受到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