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流:神韻賜予人能量和活力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首府珀斯進行了第四場演出,當地主流人士盛讚神韻賜予人能量和活力,更有觀眾不遠千里來觀看神韻。

Deimel太太Hilda Deimel:「太棒了!美麗絕頂,編舞如此精妙,色彩壯麗。」

前衛生廳官員Jean Sikirich:「神韻演出太壯觀了,絕對令人著迷,畫面逼真得難以置信。」

退休電器工程師Keith Deimel:「演員非常敬業,技藝非凡,演出精妙。」

Jean Sikirich感到神韻把她帶入了另外的空間,賜予她能量和活力。

前衛生廳官員Jean Sikirich:「神韻把你帶入另一個世界,閉眼片刻感覺非常美妙,體驗另外的世界。」

前衛生廳官員Jean Sikirich:「活力四射,所有演員都那麼年輕,看起來每個人都身材一樣。充滿能量,神韻能讓你年輕。看神韻表演能讓你充滿能量、充滿活力、優美、絢麗,我太喜歡看神韻了。」

前衛生廳官員Jean Sikirich:「我著實喜愛藏族小夥子擊鼓,喚醒我的內心,太棒了。我也喜歡那個關於嬰兒的故事,太感動了,情節設計得好極了,令我感同身受。」

住在珀斯以北900公里海濱小城的Deimel夫婦說,神韻絕對值得不遠千里來觀看。

退休電器工程師Keith Deimel:「很值得。我全心推薦神韻,全心推薦她。」

退休電器工程師Keith Deimel:「演出一些情節讓人潸然淚下,有關於愛的,浪漫的,也有動作,情節起伏,什麼樣的情節都有,內容非常豐富,極具能量。」

Deimel太太Hilda Deimel:「那個手絹舞太棒了,演員拋起手絹,然後再迅速接住。編舞實在令人讚歎。」

Deimel太太Hilda Deimel:「我們真是慶幸神韻能來西澳珀斯。」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