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作家:驚喜神韻的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下午,在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州首府珀斯的第二場演出後,曾寫過書《一位母親的信》的當地作家Maria De Mouilpied被演出呈現的精神內涵所觸動。

作家Maria De Mouilpied:「太精彩了!演員們一定苦練了無數、無數個小時,我遐想自己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個。」

退休警官Raymond De Mouilpied:「關於舞蹈我察覺到,如果你仔細觀察演員們的臉,他們表現出非同尋常的自律。沒有一個人錯位,他們在舞台上移動時,互相完美協同,像風一起拂過,太棒了,真是、真是印象深刻。」

Maria De Mouilpied是一位作家,她被演出所呈現的精神內涵所觸動。

作家Maria De Mouilpied:「演出太棒了。我站在這兒,正在想哪個節目最打動我。演出中有太多震撼的節目,但最感動我的是那個嬰孩和母親的故事 善與惡這個節目,我很難過。那個節目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還有其它節目也是。」

作家Maria De Mouilpied:「天幕上方的形像,像神一樣。很震撼,對我而言是驚喜,因為我沒想到這與神有關。讓我出乎意料,但這是一個意外的欣喜,很大的驚喜。」

Maria的先生則表示神韻讓人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美好。

退休警官Raymond De Mouilpied:「演出真的很精彩,我覺得神韻復興了中國的文化,那樣的文化幾近消失真是恥辱。當今的中共政權可能不這樣認為,我覺得這真的是恥辱。世間有這麼美好的東西,可現在竟然沒了。幸好有神韻這樣的演出,她把曾經失落的文明重新復興,讓我們意識到中華傳統文化這麼美好,世界上仍然有這麼多好人。」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