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錯過神韻 墨西哥飛好萊塢終圓夢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影視之城好萊塢,場場演出,場場爆滿,4月16日下午,曾經三度與神韻演出擦肩而過的律師阿德里安那.雷雅爾,從墨西哥專程搭機來到好萊塢與身為音樂人與歌手的女兒一起觀賞演出。

律師 Adriana Leal:「第一次神韻到休士頓,我剛好不在。接著有兩次來到墨西哥市,我也不在。後來也到墨西哥的蒙特雷市,剛好我又不在。所以我這趟是專程為了神韻來的。」「演出提升人心,充實人心,我計劃很久才看到,很高興我看到神韻。」

神韻每年的全新節目,光是預告片,就讓雷雅爾感到驚喜連連。

律師 Adriana Leal:「我一直都有在推薦神韻,也會告訴朋友『神韻要來墨西哥了,要來蒙特雷了,還有休士頓!』你們都應該看神韻。分享我的喜愛。」

觀賞神韻,也讓雷雅爾的女兒加深對中華文化的熱愛。

女兒 Cordelia表示,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扣人心弦,帶給她一種歸屬感。而演員的精湛技巧,更是令她歎為觀止。

音樂人 Cordelia Vizcaino Leal:「演員們如此優雅輕盈,完全聽不見他們移動的聲音。你只聽得見音樂,因為演員們的腳步非常輕,舞動與跳躍,你聽不到任何聲響。不可思議,像比空氣還輕!」

音樂人 Cordelia Vizcaino Leal:「節目的所有色彩給我許多啟發,我聽說他們是手工染製服裝,萬中選一的顏色,美得不可思議,比如那些長袖。」

身為一名音樂人,她也從交響樂團的演奏中,聆聽到豐富和不同的文化內涵。

音樂人 Cordelia Vizcaino Leal:「我會說,你絕對要來,就是現在,因為每天都擠滿觀眾。我聽說,神韻將有更多的場次,因為太受歡迎了。我還會再來看,因為是難以想像的體驗。每個人都應該一生至少看一次,無論年輕還是年老都可以。每個人都會被美麗音樂舞蹈所震撼。」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