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文化及正能量 觀眾與神韻相見恨晚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美國銀行中心賽蓮娜劇院(American Bank Center Selena Auditorium)進行了第一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表示與神韻相見恨晚。一位負責培育教師的教育工作者看到現場許多孩子觀看得入迷,感到十分開心。

教育培訓師Stephanie Burger:「演出精彩絕倫。剛才還在和一位年輕女孩交談,看到有年輕的孩子們在這裡真是太好了。他們在這裡可以體驗到平時接觸不到的文化。他們就坐在我後面,聽到孩子們發出喔,哇的聲音真棒,對我來說是特別的經歷。」

護士Jason Gonzalez:「富有活力,絢麗多彩,充滿能量,這是我們這裡所沒有的,我們平常幾乎完全見不到,我們盼了很久。」

退役海軍/軍人服務機構Gary Burger:「可能希望我能早點看到這場演出,我喜歡那些故事,從久遠年代開始,向前推進。講了不同的故事,每個人都有他們的掙扎,大家需要一起站出來,努力爭取做到最好。他們說這個演出在中國不能演,但這裡是自由的,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很好。非常好的演出,非常好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