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張弛有度 足球教練看神韻收穫豐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4月8日下午,加州大學女子足球助理教練伯克(Jim Burke)和母親以及妹妹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橙縣的表演,他表示,演出傑出並整體協調一致,在節目中也賦予了豐富的感情色彩,編排張弛有度,讓他收穫很多。

加大女足教練Jim Burke:「非同凡響,超乎尋常。我被壯觀殊勝的展現深深地震撼,顏色、故事、音樂,一切都那麼豐富多彩,這實在是個非常棒的經歷。」

他說音樂給舞蹈增色頗多。

加大女足教練Jim Burke:「舞蹈和編舞,結合音樂,一切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不止是視覺上引人注目,感情上也深深地引起共鳴,非常令人讚歎的體驗。我非常喜歡。巧妙出彩。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專業地結合在一起。這是非常豐富而充實的體驗。」

他驚歎於歌唱家,鋼琴家以及二胡演奏家的表演還有主持人的解說。

加大女足教練Jim Burke:「女高音的音域非常令人驚歎。還有拉二胡的女士。我以前聽過二胡,但不知道只有二根弦。她對二胡的演繹,對弓和弦的掌控,激起一系列情感的經歷。鋼琴家也非常出色,我喜歡她在鍵盤上快速清晰的演奏的部分。所有一切的呈現都非常傑出。我也非常喜歡主持人,他們做的很好,把觀眾引入下一個場景。我覺得做得非常好,非常巧妙出彩。」

他表示,他強力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加大女足教練Jim Burke:「我會說這是你想看的演出,你會徹底地喜歡,你會為現場交響樂團感到非常震撼,服飾,所有的場景,當然還有舞蹈,還有不同節目中不同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南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