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哥大週六兩場爆滿 神性主題世界需要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波哥大週末的兩場演出獲得主流人士的盛讚。

藍色無線電節目主持人ALEJANDRA PUMAREJO:「演出展現的神性主題有助於整個世界,特別是哥倫比亞這樣的國家,有時候我們會讓憤怒、仇恨和怨恨等控制自己。而神性顯然我們指的是寬容、人性、容忍和感激,這些毫無疑問是一個更美好國家的基石。」

經濟學家GUSTAVO SALDARRIAGA:「這種類型的演出非常精彩,相信哥倫比亞的民眾還有我們個人,在全球都支持這種文化,因為我們喜愛演出。」

GLADIS SALDARRIAGA夫人:「非常感動,發自內心的高興,因為我確實沒有料到演出是如此的輕快敏捷,他們表演的方式帶給人很多喜悅,而且在哥倫比亞能夠有機會看到這樣的表演太難得了。」

而觀看演出對他們來說是美好的旅程。

藍色無線電節目主持人ALEJANDRA PUMAREJO:「我發現這場演出非常迷人,確實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創造力和娛樂性,非常引人入勝,展示文化,以及對中華文化的自豪感,是一種超凡脫俗的旅程。」

經濟學家GUSTAVO SALDARRIAGA:「演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天幕,他們處理那些美好主題的方式,例如舞蹈演員進入天幕再出來,展現海洋和群山等主題,那部分非同凡響,給我留下很深印象。」

GLADIS SALDARRIAGA夫人:「演出精美絕倫,我曾經看過兩次中國演出,但是這場演出說真的太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姜梅、多麗絲哥倫比亞波哥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