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橙縣首場再爆滿 南加觀眾齊讚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4月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橙縣藝術表演中心的首場演出,劇場方面在加座之後依然爆满,一票難求。神韻以高超精湛的舞台表演展現出正統深邃的中華文化,給橙縣觀眾帶來了一個興奮難忘又受益匪淺的夜晚。

會計師Pat Veysey:「我愛神韻舞蹈演員,跳得太美了。我去過中國,演出是真正的中華文化而且美麗。」

英文教師Emily Stone:「太美麗了,每一方面都充滿多彩的顏色,技藝高超,還有美麗的故事呈現,很驚人。」

房產經紀Lysa King:「我的天哪,演員的步伐如此地輕盈,他們好像小鳥一樣飛舞,太驚人了,他們非常強健,同時又很優雅。」

布爾女士(Pamela Brewer)特別喜歡神韻男女高音的歌唱,以及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

環保人士Pamela Brewer:「我喜歡男女高音的演唱,他們太有天賦了。我喜歡聽他們演唱的每一秒鐘。現場交響樂團太出色了。我的天哪,他們是好中之好。這是我聽到的最優美的音樂。西方樂器和東方樂器結合得太美了。有時會感到高興,有時淒婉,有時喜悅,你可以感到各種各樣的情感,僅僅來自於兩弦的二胡,她表演的太美了。」

觀眾表示,看神韻收穫頗多。

英文教師Emily Stone:「我沒有想到還能學到如此多的內容,不僅僅是演出的美麗,我當然會推薦人們來觀看。」

電子產品公司總裁Lawrence Tannas:「今晚收益頗多,有非常快樂的體驗,感謝神韻。」

環保人士Pamela Brewer:「這是一生必有的體驗,我想明年再來,看看還有什麼節目,但今年很棒。」

語言病理學家Suzanne McCardle :「我覺得看神韻是個很好的體驗,這樣人們就可以學習忍耐和慈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