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詞家:演員完美 我愛神韻每一時刻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一位有二十多年演唱經驗的爵士樂歌手,及曾為知名歌手勞拉•布蘭根作詞的退休專業作詞家,於4月1日晚在南加克萊蒙特,欣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完美演出後,除了對神韻的音樂讚不絕口,更對演員們的專業表現,無比佩服。

爵士樂歌手Karla Kelly:「我愛神韻,我覺得還看不夠。」

退休知名作詞家Bonnie Karlyle:「所有節目都精彩,我愛所有節目的每一時刻。」

神韻的音樂引人入勝,也帶領觀眾暢遊神州。

退休知名作詞家Bonnie Karlyle:「我喜愛神韻音樂,非常獨特,是我靜坐時會想聆聽的音樂,感覺很平和,非常獨特不凡,饒富興味,很開心我來看神韻。」

爵士樂歌手Karla Kelly:「天幕風光加上音樂,讓觀眾彷彿置身另一世界,就像親臨那些山頂、美麗的牧場或優美的建築物前,讓人感覺親臨其境。編舞如此流暢,演員們在台上凌波微步,這是觀眾彷彿進入另一世界的原因之一,因為一切就像飄在空中,如此優美動人。」

兩位音樂人先後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嫻熟技藝與巨大付出,顯而易見。

退休知名作詞家Bonnie Karlyle:「演員們棒極了,不可能更棒了,每一位演員動作精準,完美無瑕,棒得令人不敢置信。」

爵士樂歌手Karla Kelly:「非常專業,表現傑出,演員們一定排練了無數回。」

音樂、演員與天幕的完美配搭,令他們感到驚奇,並呼籲親友別錯過這美妙的演出。

退休知名作詞家Bonnie Karlyle:「神韻舞蹈演員是我看過最棒的,每位表現都精彩傑出。」

爵士樂歌手Karla Kelly:「人們應該來看神韻,神韻是我前所未見,其他人一定也沒見過,應該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